视频:新专辑被酸“只是想拿奖” 杨丞琳霸气回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09:3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将推出第11张个人专辑《删·拾 以后》,整张专辑亲力亲为,全权负责专辑音乐统筹和制作人,更亲自找了陈绮贞、徐佳莹等她早已心仪已久的音乐人打造歌曲。

  不过仍有网友批评她感觉做专辑只是为了要拿金曲奖,“觉得找了全部跟金曲奖有关的人来制作专辑就能让自己顺利入围和得奖,说11专是最棒的专辑,叫那些制作你前几张专辑的制作人情何以堪。”甚至也有人批评她担任MV共同导演的《节日快乐》,“首波MV这么省钱是为了拍9首MV吗?”

  对此杨丞琳也霸气亲自回应:“我根本没管谁得过奖好吗!我找这些人单纯因为我喜欢他们的音乐,想跟他们合作,而且他们恰巧这么优秀啊!另外,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专辑是因为,这张是我从头到尾亲力亲为的制作,百分之百的杨丞琳的专辑,所以把它列为最爱的一张,但其他张请问我说不爱了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