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否认与邻居陈坤恋情后 倪妮晒出了新居暖房现场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09:20: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倪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深夜,倪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新居暖房照,并配文“一家人就该整整齐齐”,照片中,有四位好友出镜不见邻居陈坤。21日稍早前,有媒体拍到穿着睡衣的倪妮深夜与舒淇聚餐时的照片,聚餐结束后,乘坐陈坤的座驾回到陈坤家中,疑似二人恋情曝光。此事曝光后,对于这段疑似倪妮和陈坤之间的新恋情还直接上了热搜榜首。而当事人都做出了回应,倪妮承认:没有恋情,只是兄妹,新家暖居,散了散了。陈坤也发文表示,两人只是邻居,凑一起人多热闹而已。

  气质女神倪妮在成名之后,曾与前男友冯绍峰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后来分道扬镳。接着,倪妮又与井柏然传出了恋情,在与井柏然热恋之时,两人甚至都已在一起同居。不过,倪妮与井柏然依旧不知是何原因,两人又和平分手。所以,目前的倪妮也跟陈坤一样,应该是处于单身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