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晶胖了!Krystal身穿荧光粉抹胸礼服颁奖体型略显壮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9: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秀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郑秀晶出席韩国的某颁奖典礼,她身穿粉色礼服,看全身照肚子和腰那里感觉有点微胖。拉开近图更是惨不忍睹,肩膀壮硕,脸部圆润,似乎真的比原来胖了不少。而且郑秀晶在最近曝出的机场照里,脸的圆润程度比在颁奖晚会上的更甚。胖到根本看不出来是秀晶本人,随便一个侧脸双下巴就露出来,肚子也是看起来不怎么瘦。

  网友们都十分痛心,让她赶紧减肥。据悉郑秀晶此前已经因为发福上热搜好几次了,好在每次都能很快瘦下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