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一山赶赴金鸡奖卡点登机 一路飞走助理小跑追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6:41: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张一山现身北京机场,将前往厦门参加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相关活动。他戴着渔夫帽遮住眼睛,穿着黑色上衣配黑色九分裤,外面还穿了一件休闲牛仔外套,整个人看上去倒是显得有些小巧了。就连粉丝都表示:“说实话,看这身穿着,如果不说这是张一山,迎面走来,也就认为是哪个大男孩吧。”他卡着点登机,一路上走的飞快,身边的男助理不得不小跑着才能跟上,这画风也是很有趣啦。

  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在日本偶遇孟美岐和张一山,有网友猜测他俩关系不一般。从网友爆出的照片来看,左边第一个是孟美岐,穿着一身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色的外套,带着渔夫帽想要低调些。张一山则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装,带着棒球帽遮挡,尽显低调。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日本旅游不止张一山和孟美岐前行,还有去年就和张一山传出绯闻的宋妍霏,两人疑似恋爱中的猜测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