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收视率持续低迷!今年维密大秀正式宣布取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4:14: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维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维密母公司CEO在公司内部信中透露取消维密秀的想法后,外界的猜测和小道消息不断。11月21日,公司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中终于确认此事。

  他说,“我们认为对维密的营销方式做变革很重要。维密秀是这个品牌的业绩、形象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维密市场营销的一项显著成就,”“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升级品牌定位,也正在找与顾客沟通更合适的方式。”并表示,公司对此进行更完善评估后会放出更多消息。

  维密秀自1990年代起便会定期在纽约举行,在美国广播公司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随着维密秀在全球知名度增加、维密品牌全球扩张,维密秀还在2016年前往巴黎举办,次年又来了上海。这几十年间,因维密秀火起来的模特还会被称为“维密天使”,引领了这一代女性对于身材标准的审美风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