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4:12: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赛琳娜·戈麦斯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预告片出炉,正式宣布新专辑将于明年1月10日发行,暂定名为SG2,专辑共收录十三首歌曲,新专辑还会以36个不同封面发行。

  早在上个月,赛琳娜就发布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这首单曲MV以黑白为主色调,以“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为主题,唱出了赛琳娜自身的感受,这首歌曲更是在发布不久瞬时登顶。

  10月25日赛琳娜和霉霉都接受了电台节目采访,在采访的过程中,霉霉说:“这首歌是赛琳娜做过最棒的事。她来找我,给我看了MV。我真为她感到骄傲,她经历了太多。我亲身经历、亲眼目睹了她一生中遭遇的很多事,我为她骄傲。这是她迄今为止做过的最棒的一件事,我百分之百相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