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郑爽解散公司 张恒带好友注册新公司尚未入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1:45: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恒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郑爽与男友张恒合开的公司已解散,之后又有网友发现张恒朋友原班人马又注册了新公司,新公司中张恒虽然没有立刻入股,但股东和法人都是张恒的两位好哥们。

  郑爽与张恒在确认关系之初就曾经合开过一家公司,该公司的大股东是郑爽,张恒是法人,郑爽所打造的手机软件,也是由该公司进行运营。 在今年年初,二人又开了一家新公司,郑爽所在的原公司依然是这家新公司的最大股东,而张恒依然是法人代表,但除此以外,这个新公司还加入了两位新人,分别是陆继恒,蒋耀锴,据悉二人是张恒的好友。随着张恒好友的加入,郑爽在公司中的股份也被稀释。

  近期,在某节目中,郑爽张恒称会重新考虑对方是否是合适的人,郑爽留下信后就不辞而别,张恒惊慌寻找中不断打电话试图联系郑爽,却屡次被挂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