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丑》导演回应续集传闻:最多算一个“预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1:19: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外媒围绕《小丑》是否拍续集展开了新闻大战。根据外媒最新报道,导演菲利普斯称没有找过主演菲尼克斯谈演续集。

  导演菲利普斯在受访时表示:媒体说的他和华纳“拍更多DC角色的起源电影”的那场会面从未发生;《小丑2》,他与华纳高层有过非正式会谈,在威尼斯、多伦多、饭桌上…但,目前没有合同,连剧本合同都无,他们也从未找菲尼克斯谈演续集,媒体的报道最多只能说是一个“预期”。

  《小丑》这部电影于2019年10月4日在美国上映,上映一周,凭借9620万美元的收入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创造了北美影史10月份上映影片首周末最高票房纪录。不仅如此,这部电影最终凭借超过9.57亿美元,成为了影史上最赚钱的漫改电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