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6岁已生两个小孩 昆凌劝妈妈们要跳出框架做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0:2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昆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昆凌担任某杂志杂志11月刊封面人物,近接受采访分享心境转变,现在她已是2个孩子的妈,创立自己服装品牌,也累积多部电影作品,“我觉得时间变得不够用,尤其是生了第2个小孩之后。心境上从一开始手忙脚乱,到现在会安排自己时间,也变得比较冷静。”

  她说,因为她是急性子的人,曾经一度把自己行程排得很满,什么事情都想做到最好,最后把自己搞得很焦躁,后来慢慢放开心胸,比较不会过度逼迫自己。

  昆凌平时不工作的时候日子就跟大家的生活的一样,“上网买东西、追剧、待在家发懒,我会觉得休息时间就是要休息。”她也喜欢游泳,最近迷上网球,“我觉得女生不要给自己限制框架,要过得开心,不要因为自己是妈妈就有太大包袱,可以跳脱出框架做自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