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传身家上亿全球各地都有买房?张信哲亲自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10:13: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信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日前赴瑞典参加创作营,光录制2首歌,制作及企宣费用就花了台币600万元,约137万人民币,但他表示相当值得,“我们尝试新的音乐做法,也拍了MV,加上还有明年4月的英国演唱会要宣传,整趟平衡下来还是蛮划算的。”外传他身家高达台币10亿元,约2.2亿人民币,且在世界各地都有房产,对此他21日受访亲自辟谣,“没那么多啦!房子只有台北3间、北京1间,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夸张啦。”

  另外据了解,张信哲除了音乐,还爱好收藏和投资。据说收藏的古董都价值过亿,收藏资历也都超25年了。对于古董的投资,张信哲肯花钱,听说以后是要捐出来的,这一点挺厉害的。

  另外这次辟谣,他也承认投资了3间餐厅,其实歌迷或许都知道金禾别苑,餐厅都是张信哲本人设计的,是歌迷常去打卡的地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