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娇妻吉娜罕见旧照曝光 皮肤黝黑体态丰腴圆脸肉嘟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2 00:23: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郎朗 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郎朗娇妻吉娜罕见旧照曝光。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以前的吉娜虽然同样是小脸,但是皮肤稍显黝黑,体态也有点丰腴丰腴,与现在的纤瘦白皙的“女神”形象相差较大。而在另外一张照片中,吉娜与一位国外男士合影,素颜微笑看向镜头,虽然五官仍精致,但却不如今日的明艳动人,大气优雅。

  有趣的是,不仅网友因为她现在的外貌出众而质疑她整容,就连郎朗的父亲在第一次见到吉娜时也说,“挺漂亮的,就是这鼻子哪做的?”郎朗称,当时自己被戳中笑点,但立刻跟老爸解释说吉娜是天生丽质,还捏她的鼻子力证原装无假。

  现年25岁的吉娜,据称是一位德韩混血,身材曼妙五官精致,和郎朗有着一样的爱好和职业,2人站在一起简直是神仙眷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