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勤俭持家!台媒曝林志玲婚礼成本仅83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1 11:40: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明星结婚花费惊人的不少,但林志玲的婚礼成本可能并不高,毕竟没有邀请伴娘伴郎,一切感觉很低调从简。台媒报道粗略估计,总共开销在184万元人民币,除掉所有品牌相关赞助,大概在83万元,林志玲工作室对此回应媒体,“您们真的太厉害了,谢谢关心,其实都还没有结算,感谢给我们一个头绪来整理。”

  林志玲的婚戒和定情戒加起来就有24万左右,珍珠耳环1万多,鞋子6200元,场馆费用可能是免费吧,毕竟林志玲是名人,在这些地方举办婚礼,间接为它们打广告。林志玲的婚礼可以说是花费比较小,却非常的隆重,不亚于公主大婚,他们在台南市立美术馆第一馆举行婚礼,整个广场人山人海,获得了大家的祝福,整个意义更重大。林志玲赚的钱早已过亿,但她做公益一次性能够捐出一千多万,这个说明她的三观很正,不会太奢侈,婚礼耗费多少不重要,关键能够获得大家的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