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林峯奉子成婚? 张馨月被问孕事以三字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5: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峯 张馨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有个不成形的定律,但凡有人宣布结婚的消息,接下来几个月甚至一两年内所有的话题都离不开怀孕这个主题,不管是吃胖了,还是故意遮挡住肚子,都会被曝出疑似怀孕的消息,让许多当事人也是多次辟谣,渐渐地生孩子就变成了一种无形的压力。

  39岁林峯与恋爱一年多的内地嫩模女友张馨月,早前在港低调注册排期结婚。此后不时有关于张馨月奉子成婚的消息传出。11月初,两人出席友人婚宴时,张馨月以手袋遮肚,被疑有喜。11月20日深夜,张馨月在视频平台晒出了一段自拍,被网友问到怀孕几个月时,她却正面回应:“没有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