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静茹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首谈离婚感受不想辜负歌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1 18:29: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梁静茹 离婚 巡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梁静茹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分享了新一轮巡演的细节,除了会演唱大量经典歌曲,也会有以前没有唱过的非主打歌入选,还会用弦乐团现场伴奏,舞台方面也有新科技呈现灯光效果和艺术感。对于暌违七年推出的新专辑,“把最熟悉的自己、最坦白的经历放到音乐里,抱着没有下一张的心情做它(笑)。不管是任何一种艺术展现的形态,带着悲伤和挣扎,作品才会好看,才会永恒。我现在经历的事情,也是为我自己创作艺术作品真实的存在。”

  聊到之前坦然承认离婚的消息,“不希望歌迷永远不知道这件事,勇于面对它对我也是好事,也让大家知道,我是通过音乐疗愈自己的。也许很多人都需要鼓励,我也需要你们给我的支持跟鼓励。”她也有看网友在自己微博下鼓励、安慰的评论。“我去吃饭的时候,服务员给我一个甜点,上面写加油,我就眼泪快掉下来,大家好像把我当朋友在关心。”现在的她也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上,“很多时候请公司帮我多排一点工作,除了兼顾陪伴小孩的时间,周末有演出的话,尽量就会出来演出了。重心放在巡演上,不去胡思乱想,也能让孩子感觉到妈妈还是很正面的。”(王赐安/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