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为三胎办生日宴 小王子Marcus躺妈妈怀里喝奶超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14:02: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Marcus 谢霆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张柏芝放出了数段关于自己和朋友为小儿子Marcus庆生的视频,一岁的小王子躺在妈妈怀里喝奶,十分可爱。从张柏芝晒出的小王子周岁宴照片来看,张柏芝不仅邀请了很多亲戚来参加小王子的周岁宴,而且还邀请了很多好友来参加小王子的周岁宴,就连张柏芝的外籍绯闻男友也出现在了小王子的周岁宴上,而且两人还举起红酒杯进行了自拍。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以后就变得低调了很多,好长一段时间都在国外生活,虽然张柏芝不是很活跃,但是她的感情生活依然备受关注,国外友人leo就和张柏芝传过恋情绯闻,此次他出席小王子的周岁晚宴,被猜测是不是他就是小王子的生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