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甯不认与邱泽恋情 再被拍与鲜肉男约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11:41: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邱泽 张钧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否认了与邱泽的恋情之后,女神张钧甯似乎身边依然不缺乏爱慕者,被狗仔目击。报道称,11月2日,张钧甯戴着与邱泽约会时的同一顶帽子现身台北某社区咖啡厅与男友人约会,但对面却是一副新面孔,不是邱泽,也是圈内熟悉的面孔,但是依然是一名鲜肉,目测对方身高超过一米八,年龄没超过30岁,坐在张钧甯对面与她喝咖啡聊天。

  据咖啡厅的客人透露,张钧甯与鲜肉男关系亲密,不时谈及心事,张钧甯还向对方分享自己的家庭及家人关系,感觉她最近的烦心事应该不少。

  张钧甯与鲜肉男一聊就是2个小时,可见两个人在一起有很多共同语言,但是张钧甯的眼神非常尖,意外发现了有狗仔跟拍自己,然后就往店里面走,没想到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再出门,原来张钧甯已经询问是否有后门,走后巷悄悄溜走,似乎不想让鲜肉男的身份过早曝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