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迅羡慕父母爱情 相信爱情美好,但没有安全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10:38: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周迅在综艺中拜访日本老夫妻时,有感而发谈到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她认为“爱情一定是美好的,我相信爱情”。她表示很羡慕老夫妻不离弃的感情状态,也很向往自己父母的爱情。她说,“我觉得他们是非常幸运的,走在一起是一生一世一辈子的那种,所以我从小对婚姻的观点就是那个样子的,我觉得婚姻一定是美好的,”而被问到相不相信爱情,周迅称:“我相信啊,但你说我有没有不安全感,我非常有。因为爱情也是一人一个样。”不过她也表示,我们自己的人生有我们自己的人生体验,我想诚实的做我的选择。

  周迅还坦言自己之前也和很多人一样,不会将感谢和爱意直接表达给父母,但现在也会道出感谢。习惯对陌生人说感谢,但对于最亲密的人反而总将爱意埋在心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