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前夫求婚尹馨遭拒 SHE合体泡温泉满脸笑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10:2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尹馨 Selina 张承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Selina任家萱的前夫张承中公开与尹馨恋情后,尹馨火速认爱,更有可靠消息指出想生小孩的阿中已求婚,但尹馨考察“速度太快”而给了软钉子。

  “尹中恋”被爆隔天,Selina就和陈家桦Ella、田馥甄Hebe合体,带着Ella的两岁儿子劲宝,一行人到台北市北投区一家高档温泉酒店。一身深色打扮的Selina,看起来心情不错,显见兴致并未受到前夫的新恋情减退,众人在一阵谈笑风生中陆续上车。约四十分钟后,抵达北投的温泉酒店。

  此时,身为干妈的Hebe抱着劲宝率先下车,将干儿子紧紧拥在怀中的她,散发出浓浓母爱,而劲宝也不会吵着找妈妈,和干妈的感情非常亲昵。这帮“母子泡汤团”随即进入酒店展开舒压之旅,一待就是三个半小时。

  晚间九点半左右,Selina先行步出酒店,约十分钟后,Ella的座车再度出现,此时,Hebe拉着劲宝的手踏出大门。大家纷纷上车后,座车直奔Ella的內湖住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