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乔欣晒自拍美照 做鬼脸翻白眼变身鬼马少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09:20: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乔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乔欣晒出自拍照,并发文:“你喜欢我是什么颜色的?”照片中,乔欣短发刚好齐肩,穿着白色T恤休闲舒适。她对着镜头翻白眼做鬼脸,鬼马十足。粉丝则纷纷表示:“你什么颜色我都喜欢”“最喜欢紫色的,因为独角兽,紫色最好看 ”、“你的五光十色五彩斑斓皆吾挚爱”。

  1米7多的身高,身材比例又很好,乔欣真的是妥妥的衣服架子,刚刚25岁的她身上始终带着少女感,这点足够在她造型中体现出来,完全就是一种理想中的女友穿搭范儿。不光会穿,如果经常关注她还会知道她很会给自己拍照,特别是角度找准了之后,怎么看都是大牌穿搭,让人十分羡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