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伯乐大赞AKIRA 这个男的是真的爱志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09:1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男星林健寰当年挖掘林志玲出道,后来因林志玲到加拿大求学,两人一别30年没见,这次林志玲邀他参加婚礼,让他相当感动,他也大赞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是个暖男,“这个男的是真的爱志玲。”

  虽然30年没见,但林健寰一直都有在新闻上关注林志玲发展,看到她要结婚,林健寰起初无法接受,因为对她印象一直停留在15岁。林健寰在婚礼上再次见到当年那个15岁,气质非凡的妹妹,感动落泪,而林志玲一见到他就喊他“恩人”。

  林健寰打趣黑泽良平说,“没有我你就没办法娶到这么漂亮的太太!”但其实他心里很替林志玲开心,“我从他对志玲的举动就看得出来,他是暖男,能嫁给他真的替她高兴,我相信他会很爱,很疼这个老婆。”

  林健寰还爆料在讲爱情宣言时,黑泽良平哭到不行,“日本男人是大男人的,不会这样动容,他不是眼睛湿润而已,是整个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