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半藏森林就插足阿沁感情道歉:每一步我都走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16:51: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沁 刘阳 半藏森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图,自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了自己互关多年的好友。事情一被曝光迅速引发热议,网友很快就扒出她们中的第三者是一个微博名叫“半藏森林”的网红。

  11月20日,导致刘阳和阿沁分手的第三者半藏森林在微博上发文道歉,将自己的回应称作是“一名第三者的自白”,称刘阳的甜言蜜语不是她选择介入别人感情的借口。还称自己拒绝拉黑过对方,却最终从理性的道德约束,慢慢变为对对方有幻想,没有控制住自己。她回忆了整件事情的过程,并向当事者阿沁和关注她的网友表示抱歉。同时,她还承认自己是个坏人,对于有些网友将她的照片p成艳照的,她也表示:“拿我照片P艳照的,也不要为了一个坏人做犯法的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