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CJ ENM和X1开秘密会议 并非全体团员想维持组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0: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CJ娱乐 X1 Produc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CJ娱乐最近与全体X1成员召开了秘密会议,根据成员们的意见决定组合的存废与否。据报道,CJ 娱乐向各公司询问,如果X1成员愿意的话,将维持组合,但是截至20日,成员们的意见各不相同,因此还没有得出结论。CJ娱乐表示会根据成员们的意见决定组合的存废与否。

  最近,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全系列造假”再次引发热议。实际上早在X1出道前,就有训练生感觉到了节目组对这两家公司的训练生尤其照顾。甚至有训练生则透露,某公司训练生有一次在节目组公布之前就提前知道竞赛曲目。之后,粉丝迅速成立“真相查明委员会”,且起诉了节目组。警方于7月27日展开调查,在节目工作人员的手机中查到票数造假的录音。

  之后,因涉嫌暗箱操作篡改投票结果,节目导演安俊英和出品人金容范被移交检方审查起诉。另外被立案的还有CJ娱乐的高层及经纪公司相关人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