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泫雅爱心救助车祸流浪猫 治疗到送养一手包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09:28: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泫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泫雅近日回归乐坛,拿下不错的成绩,一举一动都是关注焦点,日前她的造型师,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泫雅伸出援手,帮忙救助出车祸流浪猫的事,爱护小动物的善行立刻引起了网友热议。

  泫雅的造型师提及,9月时在路上看到了被车撞倒在路边的流浪猫,因此将猫放进了箱子,送到了宠物医院,然而因为猫咪的腿、骨盆都骨折,皮肤也脱落,情况相当严重,医院表示治疗费要几千万韩元,让她相当为难。

  泫雅在得知这件事后,为了要救活这只流浪猫,亲自询问了好几家医院,最后终于找到愿意接收猫咪的医院,猫在接受治疗后,很快地恢复了健康,也出院了。然而在康复后,找到有意愿领养猫咪的地方也成了问题,没想到泫雅和男友再度伸出援手,找到了身边愿意领养猫咪的友人,托2人的福,猫找到了一个好的归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