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台庆改为录播 不予黄心颖入围相关奖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20 09:1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定11月20日晚TVB台庆夜公布12月15日举行的颁奖礼提名名单,却因节目改为录播而取消,连颁奖礼亦改至明年1月11或12日举行。

  多套受欢迎的剧集候选,也成为不少剧迷的目标,可惜其中一套热剧《牛下女高音》女主角黄心颖,因与许志安偷情事件而出走美国,无线索性不予她入围候选相关奖项,黄心颖无法宣传后,也无法提名,可谓“永不超生”;而每年一度的台庆盆菜宴,亦延后至2月13、14日举行联欢。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事情已经过去近7个月,网传被冷藏的黄心颖却似乎过得不错。11月10号,黄心颖发动态宣传新剧,这是她在出轨门曝光之后,时隔198天首次发文。文中她提到,本来担心自己会影响这部剧的成绩,没想到不仅剧没有重拍,还成为了TVB主推的台庆剧,没有辜负大家的心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