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任金鸡奖开幕式主持人 张艺谋吴京等将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1:57: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张艺谋 吴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晚开幕的金鸡奖可以说是规模空前,而嘉宾名单的曝光更是引发了热议,阵容极其豪华,华语电影圈的大牌明星,基本上算是齐聚一堂了。据媒体报道,黄晓明将担任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主持人。

  目前,网上也曝出将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部分影人,包括:陈道明、张艺谋、吴京、王晓棠、杨在葆、黄晓明、陈坤、周迅、周冬雨、姚晨、苏有朋、林心如、郑恺、易烊千玺、刘昊然、王俊凯、谭维维、佟丽娅、薛晓路、卢燕、尹力、丁荫楠、乔杉、李非等。

  作为金鸡奖形象大使的姚晨将携手众多电影人一同参加这次电影盛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