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妈妈罕见更新动态 点赞粉丝团力挺女儿言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0: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璐 张伟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的妈妈罕见更新了微博动态,主页显示她点赞了“李小璐的Super家族”支持李小璐的微博:“希望小璐可以一如以往,脸上挂笑,眼里有光。”。

  据悉,“李小璐的Super家族”是粉丝自发组成的应援博,在多次风波中都一如既往力挺李小璐。而李小璐妈妈上次更新微博动态,还是转发贾乃亮影迷会制作的贾乃亮和甜馨的视频合集。虽然妈妈张伟欣很少更新微博,但是自从视频曝光后的这段时间里,张伟欣一直默默的在点赞支持女儿的微博。11月7日的时候,张伟欣同样点赞了此账号的一条微博,表示心疼自己的女儿。

  其实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后,一直是妈妈在背后做女儿坚强的后盾。而对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婚姻,张伟欣也是非常支持的,在女儿出嫁前,她还特意录了一段视频告知女儿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姻缘,好好地去做一个女人该尽的责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