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发长文回应网络争议 否认网传杨幂找自己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1:39: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吴谨言 于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于正晒出两张营销号所谓的爆料截图,发文就网传自己不愿和杨幂合作、不让吴谨言拍戏等作出澄清。

  他表示:“每天日常搜自己都会看到这样无聊的谣言,你问我为什么总是搜自己?自恋行不行?。第一篇好“谜”,我们家演员有绝对的选择戏的权利,老板和经纪人只有建议权,不会强迫演员去或者不去某个剧,吴谨言好着呢,既没有去投奔晓明哥,也没有不开心,所以不劳惦记;第二篇更是无中生有,杨幂你啥时候主动找我一下,我赶紧写十个剧本供你挑选,哈哈哈还不领情?这可不符合商业逻辑。关键是最后一句,我从来不怕对家多,我对家还不够多呀?杨幂应该比我怕才对!营销号不要侮辱我的智商,情商随便你们侮辱,大早上的,笑死人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