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发文质疑马思纯演技 被本尊回怼“哪里尬?”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0:48: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6年,一部《七月与安生》让周冬雨和马思纯双双捧起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奖杯,但也一直有网友将两人的演技作比较,称金马影后的差距越来越大。11月18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文再次拉出两人作比较,称周冬雨一直带来惊喜,马思纯演技却忽高忽低、尬得不行。随后,马思纯通过微博回怼了拿她和周冬雨演技做比较,承认周冬雨演技好,并质问这个博主她的演技哪里尬?“我妹的戏好谁都没的说,但我想问问你:我的演技到底怎么尬?请指教。”非常的霸气。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我觉得马思纯演技挺好的 蛮喜欢看她的剧”“我觉得两个人都挺好 尬黑的就活该被怼”“明显两人戏路不一样啊 新电影我看了 我觉得演的很好啊 爆发力和情感都很到位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