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晋蔡少芬宣布三胎得子喜讯 晒一家五口幸福合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6:08: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蔡少芬 张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张晋在微博上宣布与蔡少芬三胎得子的喜讯:“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并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幸福满分!

  46岁的蔡少芬官宣上第三胎后,原本以为身为高龄产妇的她在孕期会过的非常辛苦,但没想到的是,她身体状态保养的非常不错,今年9月初还亲自挺着看起来至少有7个多月的孕肚去送几个孩子上学。一路上健步如飞,走路姿势轻盈,而且还面带幸福笑容,一看就是生活在幸福婚姻中的女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