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灵法医》聂远宋轶演技在线 主角光环耀眼堪称剧版柯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6:06: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法医为主导的刑侦悬疑剧《心灵法医》上线,该剧讲述了聂远饰演的法医明川破案无数,却被宋轶饰演的刑警队长罗笔芯怀疑跟一桩连环杀人案有关,但罗笔芯又无确切证据,所以为彻查明川便与之成为搭档,破获了一个个案件。可以说在演技上,聂远和宋轶还是可圈可点的。

  在第一集中,第一个案子仅用了20分钟便宣布告破,而且仅仅是凭借法医明川的一系列勘察、推理,现场破案。真相逐渐浮出水面那种快感,完全是在看明川一个人的表演,堪称剧版的柯南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