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郭涛遭淘汰 剧本运气差的佟大为却获观众支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6:00: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正在热播,实力派演员们的对决也相当紧张。开播以来,金马女配、文艺片黄金配角梁静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演员,第四期实力派演员郭涛更抱憾离开。而从第一期便表现平平的佟大为却在两次淘汰赛中得以保全,便有些意外了。

  从作品表现来看,梁静的《夏洛特烦恼》与郭涛的《冬之光》各拿到一个最未成绩,两人的确没有给观众带来特别亮眼的作品。而佟大为的作品成绩同样不出彩,却保住了自己的名次,看起来不合理,却也早有预兆,点评嘉宾都委婉表达了对剧本太苍白的不满。这样的情况下,虽然佟大为呈现了相对“平庸”的表现,观众却是能够理解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