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霍建华现身酒局收美女礼物 齐秦挨个与好友拥抱玩得开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4: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有媒体曝料,近日,霍建华和齐秦现身餐厅,据悉此为《大约在冬季》的主创团队在此聚会。当天,霍建华穿得十分保暖,上身一件黑色棉袄,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脖子上还围着一条白色针织围巾,宁愿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也绝对不在零下的天气里耍帅,非常养生。他还收到了来自一漂亮女式的神秘礼物。

  59岁的齐秦身体硬朗,精神矍铄,零下的严寒天气里,别人都是加绒的长袖长裤,他却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半袖,超级抗冻。

  一行人边吃边聊到深夜才结束,大家在饭店门口又聊了好长一段时间,华哥也一改往日沉默寡言的性格,霍建华和齐秦非常好的朋友,临别前,还与齐秦大哥贴面拥抱,可见二人关系非常亲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