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被酸比不上周杰伦?李荣浩:我确实差得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李荣浩在深圳的演唱会上透露,《李白》仅花了15分钟就完成,不少粉丝大赞偶像惊人才华,但也有网友质疑:“吹牛不打草稿!”他以前的歌曲更被网友发现似乎有抄袭疑云,他表示自己只靠15分钟就创作出歌曲后,也被网友拿来和周杰伦做比较,更指出他的歌曲《老街》是抄袭周杰伦的《上海1943》,引起讨论。

  李荣浩17日在微博发文回应:”发现总有人喜欢拿我跟其他歌手比较。这样吧,不管你拿我跟谁比,我主动承认我真的不如他们或者她们!“他更表示:“总之一切你在乎的我都承认我确实差的很,真不是气话,心平气和的说的,就真心觉得比不上,我会继续努力,也确实差,所以都散了吧!没热闹看了。”

  李荣浩此发文后,引来大票粉丝留言替他加油打气:“我都给你怼回去了!!不拉踩!我们是有素质的”、“啥也不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找这个女人心情就好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