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解了?大机器公司已同意霉霉在AMA表演旧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09:3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大机器公司已同意泰勒·斯威夫特在AMA上表演前六张专辑的曲目。

  据报道,近日,泰勒·斯威夫特与前唱片公司大机器公司之间再次重燃战火。霉霉在社交网站发布信息称前唱片公司和斯库特·布劳恩阻止她在美国音乐奖演唱老歌,而遭大机器公司反击称其言语不实。 15日,大机器表示从没说过不让泰勒·斯威夫特唱旧歌这种话,还声称霉霉欠公司数百万美元和多种资产。随后霉霉的代表发声明反驳,称大机器在数年内欠泰勒的未付特许权使用费为7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36万。同时,多家外媒证实已收到霉霉方发来的大机器禁止她使用旧歌的邮件证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