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低调现身机场 黑白配look造型休闲帅气上演背影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9 09:19: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易烊千玺现身机场。他穿着白色卫衣,搭配黑裤子黑鞋,一身黑白配look造型休闲,帅气上演背影杀。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着急赶路没来得及好好收拾造型,他的头发翘起来一角,看起来呆萌可爱。

  11月19日,盛大的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即将开幕,作为年轻偶像的易烊千玺,此行是为赶赴厦门参加活动。近期,他凭借在电影《少年的你》中的优秀表演,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电影讲述了被一场校园欺凌事件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影片将少年情感复杂性与成人世界相结合,立足于真实,展现了不一样气质的青春世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