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晒林志玲婚礼温馨合照 送祝福不忘搞怪劝其“退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17:4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玲 小S 许雅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S在微博上晒出和林志玲在婚礼上的合照,并送上小S风格式的祝福:“志玲,要永远幸福喔!好好跟先生享受2人世界,演艺圈不是很重要的!”这种俏皮的风格真的很小S。

  照片中,小S搂着志玲姐姐又吐舌又卖萌,娇俏又粘人的样子真的很可爱。还拉着丈夫许雅钧跟林志玲夫妇合影,四人同框画面罕见又温馨。

  小S送出祝福后,还不忘在温馨的时刻“劝”一下林志玲别管不重要的演艺圈,可以看出两人关系是十分要好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