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沈腾雷佳音成同一择偶类型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15:06: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沈腾 雷佳音 林更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林更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搞笑日常,内容为:“搜自己名字看到这。对腾哥跟雷子哥倒是没别的意思吼,难道我不该在 1 那个行列里吗?”截图中,林更新和雷佳音、沈腾并列在择偶标准的第2行,第1行则是胡歌、吴亦凡和宋仲基。有粉丝表示:“我一直以为你是0啊”引发爆笑,随后林更新又回复网友:“纠正下,第一排,或者第一行。”

  对此,粉丝们纷纷评论道:“搞笑行列里有你,你不高兴吗?”“两个择偶标准:找个帅哥,找个乐子。”“至少你还在九亿少女的梦里,要对自己有信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