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公司为陈羽凡庆生 晒录音棚照片喊话永远在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09:47: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羽凡 陈少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是陈羽凡44岁生日,经纪人陈少卿晒图为其庆生,图片中配有文字“BOSS涛,生日快乐”,以及陈羽凡抱着吉他弹唱的背影,看上去很有岁月的感觉。经纪公司巨匠娱乐官方微博也发文为陈羽凡庆生:涛哥,生日快乐,Forever Together。

  由此可以看出,虽然陈羽凡历经吸毒事件名声一落千丈,但公司并没有把他放弃,他依旧是公司的老板,其中的一员,只不过是转为了私下进行音乐工作。

  对于陈羽凡的近况,有知情人透露如今陈羽凡明面上没有啥通告工作赚钱,可私下手中的股份投资收益不少,养家足够。他和女友也有打算领证,私下时常带儿子一起出去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