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控制”演唱会不下雨 庆功宴结束马上下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4: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萧敬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11月16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唱,万人粉丝齐嗨。

  向来有雨神封号的老萧,也在台上俏皮的说:“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失望这一趟没有看到下雨,是我锁住天气让今天不要下雨,让大家可以平安的来看演唱会,我真的曾经很好奇上网搜寻‘雨滴怎么形成的’,结果答案竟然都是写因为萧敬腾,所以我就再也不查了。”当天晚上庆功宴结束的时候在回饭店的路上,竟然突然下起雨了,老萧也赶紧拍下影片上传到微博上,当地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南京已经两个月没下雨了,网友们也齐留言,赞叹老萧,赞叹老萧最后雨神的威力还是不负众望让南京下雨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