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5岁林志玲出嫁 旧爱言承旭传出现“反常行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09:13: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林志玲和日本男星黑泽良平11月17日在家乡台南举行大婚,这场盛大的婚礼引起外界高度关注。由下午从酒店到祠堂,林爸爸将志玲托付给AKIRA,一对新人那山盟海誓的誓词,无不令人动容;再到晚上衣香鬓影的喜宴,志玲讲明会努力造人,完成做妈妈的心愿。

  林志玲的不少亲友都出席了这场喜事,就连被公认的林志玲“死敌”小S都有到场祝贺,而和林志玲在感情上纠缠超过十年的言承旭,不知道是不是因旧爱结婚婚,有传出现“反常行为”,他身边的朋友爆料说这几天他选择神隐不见人,而且还向助理发了几次小脾气,和之前佛系生活的他分别很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