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玲甜嫁AKIRA 五月天阿信暖送“最好的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00:4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和日本男星黑泽良平17日在家乡台南举行大婚,这场堪称“世纪婚礼”的盛大日子,引起外界高度关注,不少演艺圈好友也都南下见证她的幸福,五月天阿信、吴建豪、梁咏琪等人也都在社交媒体送上祝贺,短短一句话藏着满满的祝福。

  林志玲和老公念誓词时都哽咽落泪,在场观礼民众和媒体也都感动得不禁眼眶泛泪,林志玲更特地选在下午5点20分在社交网站晒出夫妻俩婚礼的合影,并感性写下“1117~一起幸福”,五月天阿信也转发该则贴文,写道:“送给你最好的祝福”,吴建豪也留言:“恭喜”,梁咏琪则写下:“恭喜人美心善的志玲,祝福你们白头到老”。

  事实上,林志玲曾担任五月天新歌《好好》MV女主角,2016年她也扮成圣诞女郎担任五月天演唱会嘉宾,两人颇有渊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