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另类催生”林志玲:希望她多喝点今晚就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00:44: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S17日出席林志玲与日本老公AKIRA世纪婚礼,原本场外挤满人潮争相一睹明星风采,等到两位新人出来、人潮散去之后,她与蔡康永陆续低调现身。她选择低调的黑色礼服出席,“故意穿得没有很漂亮,让林志玲做真正的女主角。”不过心机的深V设计,让不少民众大喊:“本人太美了!”

  小S透露,“故意穿得没有很漂亮,让林志玲做真正的女主角。”有媒体问:“硬要选呢?”她打趣笑回:“如果硬要说,自己也是很美。”她今天希望送给林志玲满满的祝福,因为现场不接受礼金,所以捐了10万元到志玲姐姐基金会做公益。外界关心林志玲生子进度,小S笑说:“希望她多喝一点,今晚就生个宝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