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歆艺袁弘为林志玲婚宴致辞 木村拓哉录视频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00:41: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林志玲终于迎来与黑泽良平的婚礼,下午在全台吴姓大宗祠举行仪式后,林志玲夫妇与一众亲朋好友晚上移师“台南市美术馆一馆”展开婚宴。其中袁弘、张歆艺夫妻俩也现身。从晚宴上曝光的画面中可以看到,袁弘张歆艺夫妇还上台致辞,看来与林志玲的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啊。据了解,张歆艺特地排出时间飞台出席。她身穿白色长袖上衣搭配黑色长裙,和老公袁弘也手牵手现身,从白天的祠堂婚礼到晚间的婚宴,脸上挂着满满笑容。木村拓哉还特别录视频为新人送祝福,这个排面也是很大了。

  另外,婚宴菜单以及林志玲为宾客准备的小礼物也一一曝光,大红的喜纸上印着大大的爱字,还写着夫妻俩的名字良平、志玲,特制的糖果上也满是爱心以及两人的名字,真是处处充满爱意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