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华健与29岁混血儿子演绎“黑白配” 周厚安五官轮廓深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23:27: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华健 混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华健特意邀请儿子周厚安为自己的新专辑拍摄封面。29岁的周厚安是混血儿,五官轮廓深邃。照片中,他一头及肩的卷发,还蓄上了胡子,看起来非常帅气。他从周华健的身后环抱住父亲,面对镜头笑的非常开心。随后父子俩露出正脸,周厚安的五官很立体,一双眼睛看起来很深沉。周华健看起来要比儿子温和一些,但是也非常帅气。父子两个人一个穿黑色毛衣,一个穿白色毛衣,共同演绎“黑白配”,满满大片即视感。

  不过很多网友看完照片后纷纷感慨,“29岁的儿子长得太显老了,看起来和爸爸年龄差不多大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