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云熙方就名誉权被侵犯发律师声明:将依法追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23:25: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罗云熙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称近期一些网络用户对罗云熙的恶毒咒骂及人身攻击已经涉嫌侵害其名誉权,影响极其恶劣,其中部分情节严重者已涉嫌构成刑事犯罪。有鉴于此,要求这些网络用户立即主动删除内容,也将视情况采取民事、刑事诉讼等法律措施,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对此,网友纷纷支持罗云熙维权,并称网络并不是法外之地:“拒绝网络暴力”、“ 法律扼住的不是言论自由而是无中生有诽谤造谣的恶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