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晒日本旅游自拍照 腿又长又细引路人围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23:22: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久未更新动态的马蓉晒出在日本旅游时的一组逛街照。照片中,马蓉把头发简单地扎成高马尾,身着粉色毛衣,身上挎着一个LV包,穿着超短裙,最抢镜的是高筒袜配运动鞋,显得腿又长又细,完全不像是已经生过两个孩子的女人,引得起路人的围观。前不久,她还曾晒出一组近照,对着镜头吃着饼干、冰淇淋,心情很不错。

  据悉,马蓉恢复单身后,小日子越来越丰富多彩,经常性的各地旅游,完全不用为经济担忧,早前还有传言称她已经签约了经纪公司,不久将会出道,甚至连她商演的报价都一并公开了,不过,最终都被马蓉一一否认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