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云翔庭审落泪:多名好友称其孝顺母亲尊重女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23:20: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云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影星高云翔和王晶涉嫌2018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华裔女子一案,进入了庭审的第4周。因为早前两人均不承认控罪,所以此案将经过审理后,由陪审团来裁定他们是否有罪。今天,高云翔出席庭审还获得天津老乡的“妈妈粉”到庭支持。

  今天早些时候有三位证人出庭,均是高云翔的多年好友。他们纷纷表示高云翔为人温柔,非常尊敬并照顾他母亲,也非常尊敬女性。当听到这里时候,早上还表情轻松地和粉丝握手的高云翔不禁泪洒法庭,并拿纸巾擦眼泪。之后还有证人称,对指控感到难以置信,甚至有证人表示被指控所“吓哭”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