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柳岩身穿抹胸纱裙大秀丰满曲线 高呼为了美丽不会怕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17:54: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柳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柳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个人美照,并配文:“为了美腻,我不怕冷。”照片中,柳岩身穿抹胸纱裙温婉又俏皮,白蓝两色搭配似优雅人鱼,秀出完美曲线十分抢眼。她披散长发,一侧为编发造型俏皮减龄,露出带钻耳饰又增添时尚气息。她倚靠油画狂凹造型秀摆拍,眼神勾人散发成熟女性魅力,简直是美到心坎儿里。

  网友纷纷在底下留言夸赞:“虽然很美,但是还是身体最重要”、“太少了,啥时候发个十八张啊”、“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表白柳岩”(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