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0岁陈乔恩和小鲜肉拍戏 在片场滚来滚去画面羞羞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17:32: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乔恩 金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摄影师拍摄到了正在剧组拍戏的陈乔恩,40岁的她搭档对象是最近势头非常火的26岁金瀚,陈乔恩穿着一身粉色的运动服,背影一看还是像个少女一样,两人站在拳击台上演对手戏。

  刚开始,金瀚双手一抬,一把推开了陈乔恩的手,一个翻身反倒把陈乔恩压在地上,还用双手抵住陈乔恩的手腕,颇有霸道总裁范儿。随后进行下一场的拍摄,导演刚喊开始,陈乔恩立马进入状态,眼神凌厉的看着金瀚,不过立马就被金瀚一个翻身压制住。两人几乎是脸贴着脸快要亲上,虽然是演戏多年了,不过陈乔恩面对这样的粉红画面,还是不由的脸红了起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