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泽尻英龙华承认吸毒十年以上 使用多种违法药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18 16:25: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消息报道,日本演员泽尻英龙华于16日被警方以持有合成麻药为由逮捕。在接受警视厅调查时,她一开始强调“我没有使用,是男友放在我这边的”,该男性也表示“她没有使用”。随后泽尻英龙华供述承认“至今为止一直使用大麻和可卡因等”、“从10年前就开始使用违法药物了”。警视厅认为泽尻有可能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违法药物,正在进行调查。

  此前,泽尻英龙华曾被指和吸毒的酒井法子夫妻接触过,对此她完全否认并说:“根本不知道酒井法子什么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